西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西安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


西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西安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开展好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根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日活动的安排部署,市脱贫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西安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着眼生动展示我市脱贫攻坚成就,通过开展表彰、组织文艺活动、开展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等形式,引导全社会关注、支持、广泛参与扶贫事业,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方案》注重激发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形成了纵向互动、横向联动的工作格局,通过区县、行业部门积极行动,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力求实效。通过通联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和三大运营商及时跟进宣传,举办摄影展等,全面展示西安脱贫攻坚的亮点特色,讲好“西安故事”。

《方案》倡议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脱贫攻坚,通过送文化下乡、义诊下乡,涉贫农产品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等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贫困群众,进一步汇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