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11月4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毕远佞同志以《弘扬延安精神、培塑优良作风》为题进行的授课辅导。

毕远佞围绕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永恒的精神财富、弘扬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等三个方面为我局送上了一场精神大餐、理论盛宴。

张军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乡村振兴本职工作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学思践悟守初心 乡村振兴开新局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为题,从“学懂二十大精神、思考使命担当,增强实施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学深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推进乡村振兴的原动力;学透攻坚精神、弘扬优良传统,锤炼抓实乡村振兴的硬作风”三个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主题党课。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刚主持会议并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