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9月18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出席十四运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和西安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家乡干部群众的关心和厚爱,在新时代陕西和西安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自觉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牢记使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夯实责任、倒排工期,逐项核准落实。要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为基础,全面查漏补缺,对上加强沟通联系、横向强化统筹协调,对下做好指导督导,确保取得好成绩。要不断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深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局机关良好工作状态和清风正气。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