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3日,市乡村振兴局特邀市委党校刘晓芬教授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聆听授课,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讲座中,刘晓芬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内容主题突出、逻辑严谨、阐释全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全过程,将其作为谋划工作的坐标原点、推进工作的根本原则、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尺。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以此次辅导授课为契机,扎实推进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贯通起来学,把贯彻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