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公文写作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掌握公文规范格式、熟悉公文写作技巧,8月25日,市乡村振兴局邀请市委办公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劭华开展公文写作专题辅导授课。市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授课期间,王劭华副处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准确把握新条例要领,全面提升公文规范化水平”主题,从公文种类、格式、行文规则、公文拟制、排版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讲授。授课内容专业到位、授课方式深入浅出,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强。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公文写作知识水平,还激发了写作热情,今后将坚持练习,不断提升文字综合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根据不同文种的特点和要求行文,注意严谨规范;要勤学多练、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公文办理效率和质量,推动我局公文处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