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市扶贫办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加强纪律教育,6月9日,市扶贫办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性研究中心原主任、三级教授李清芳作题为《学党史 守纪律 葆清廉》的授课。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玉荣主持,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英杰,驻办纪检组副组长郑剑以及市扶贫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李清芳教授从“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明党的纪律”“严守纪律底线做到自律慎独”等3个方面,回望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阶段加强党规党纪建设的历程,阐释了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精彩纷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纪律严明是党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传家宝,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自觉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在原则问题上不摇摆,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

授课结束后,办领导围绕内容消化理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提了明确要求,强调指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再学习再理解,确保此次授课入脑入心入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敬业。要在学习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笃行人,信念坚定的老实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地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