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9月30日,市扶贫办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彦军结合扶贫领域反腐败工作为全办干部职工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进与形势任务”专题宣讲。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玉荣主持。

“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也是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必须深入学习研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与实践。王彦军教授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要求、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以及下步如何开展从严治党工作等几个方面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详细的进行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使干部职工收获多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刻领会,力求在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上得到较大提升,切实把宣讲的内容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夺取脱贫攻坚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在实际工作中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为脱贫攻坚工作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