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上午,西安市扶贫办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全办广大党员干部在“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活动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市扶贫办副主任刘斌主持,市扶贫办机关干部和团市委部分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颂华,市委党校副巡视员、市委理论讲师团兼职教授冯志进先后进行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的报告。

专题学习中,李颂华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加强生态保护、决战脱贫攻坚、加强文化建设、弘扬延安精神、推进产业振兴等方面分析了西安落实“五项要求”的具体路径。冯志进围绕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中明确提出要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的要求,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论述、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专题学习后,市扶贫办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以只争朝夕的状态、背水一战的决心、一抓到底的韧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