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动员会

 6月19日,市扶贫办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以案促改有关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友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的重要举措。要清醒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以案促改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要求、主动抓好工作。二是切实引以为鉴,做到警钟长鸣。要深刻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切实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从严从实管干部,严格落实机关干部管理各项制度,营造实干有为、实干有位的良好氛围。要持之以恒改作风,坚定不移纠正“慵懒散漫虚粗”,用过硬的作风、过硬的形象、过硬的成绩,回报组织信任,体现以案促改的工作成效。三是紧盯关键重点,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要按照市委和办党组的要求,强化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做好“四个查一查”,深入开展“四个专项治理”,确保真正“改”出登高望远、充满信心的正能量,“改”出革除旧弊、焕发新生的新气象,“改”出促进发展、创业创新的新作为,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强组织纪律保证。

市扶贫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