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困难党员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各支部: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困难党员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双节”期间困难党员的帮扶慰问工作,现就困难党员调查摸底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标准及范围

调查摸底的范围是,低于当地平均生活水平且未纳入低保的、因病因灾返贫的困难党员,包括老干部、老红军、老模范,困难党员界定标准,城市按照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1050元统计。

二、工作要求

请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各支部困难党员的调查摸底工作。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把握摸底范围和标准,指定专人对困难党员进行摸底调查。要认真负责,确保统计结果情况真实、数字准确,做到不漏报、不错报,底数清、情况明。

请各支部务必于12月18日(星期三)前将调查摸底汇总表和调查摸底登记表连同电子版一并报办机关党总支。


                                                                      中共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12月17日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