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省干部网络选学工作的通知

各处(中心):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西安干部网络学院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省干部网络选学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秋季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共设置800余门课程,供全省各级干部在线选学,在线选学累计学时即为干部网络培训学时数。按照《2018-2022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要求,干部每人每年网络培训学时数不低于50学时。截止9月,已完成50学时在线学习的干部,不参加此次在线选学。现就做好省干部网络选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办机关全体在编干部。

二、在线选学学习平台

陕西干部网络学院(http://http://www.sqgj.gov.cn/)

三、在线选学学习方式

在线选学登录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站首页《在线选学学员学习指南》或手机客户端进行。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四、学习时间

2019年9月-12月

五、相关要求

请办机关全体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参加在线选学,确保我办干部学习率和人均学时数达到相关要求。我办将每周对个人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市委组织部将于年底对全市网络培训学习率、合格率、人均学时数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专项通报。


                                                                                  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10月11日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