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树典型 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乔锦仁同志先进事迹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先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向乔锦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5月9日,市扶贫办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乔锦仁同志先进事迹。

乔锦仁同志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担当奉献,用行动践行了“人民公仆为人民”的铿锵誓言,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的感人事迹令人动容,激励与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忠于职守,顽强拼搏,用责任和担当做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通过此次学习,营造了市扶贫办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市扶贫办干部学典型、做典型的热情,引导全体机关干部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中共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