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员干部参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按照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办机关全体干部。

二、学习时间

2020年6月15日至6月26日

三、课程安排

专题培训共有7门课程,主要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讲授。

四、学习方法

1.登录学习:学员凭手机号登录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http://www.sqgj.gov.cn/)。登录后,点击“课程选择”,选择“直播课程”栏目,“领会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

领学活动”7门课程即可学习。

2.考核方式:学员在培训时间内完成培训学习内容,可获得相应学时,并计入个人年度总学时。

五、相关要求

请办机关全体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参加在线选学,确保我办干部学习率和人均学时数达到相关要求。市委组织部将对全市网络培训学习率、合格率、人均学时数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专项通报,综合处将不定期对个人学习情况进行抽查。

         

                                                                                  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