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扶贫办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4月24日晚,西安市扶贫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西安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友社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张友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党中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体现了总书记对家乡的关心厚爱,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张友社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以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发挥脱贫攻坚主力军、先锋队作用,坚决夺取西安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拿出具体方案措施,采取自学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三是要聚焦“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推行“一五十百”挂图作战督战工作法,实施挂牌督办、巡回督查、比武督导、驻点督战、严格考核的“四督一考”工作机制,紧盯全面完成剩余5424户、8769人脱贫任务、脱贫成效巩固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6月底前问题见底清零、短板全面补齐,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脱贫答卷。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备感温暖和振奋,我们一定坚决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实作风、更强力度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