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处、扶贫信息监测中心: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办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遵循,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春季攻势”“夏季会战”“秋季攻坚”为抓手,按照“12345”目标要求,聚焦脱贫摘帽底线和“五个美丽”高线,切实发挥牵头抓总、协调指导、督导考核职能作用,狠下绣花功夫,用心用情用力促脱贫,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应有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经考核和民主评选推荐,办党组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处室、优秀等次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处室(2个)

协调指导一处、督查考核处

二、优秀等次公务员(5人)

处级干部2人:郭争争、杜广民

处以下干部3人:张沣誉、甘萍、李佳玫

三、优秀等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人)

扶贫信息监测中心:郭娜娜

四、先进个人(12人)

综合处:李景霖、耿敏

协调指导一处:董海、梁智威

协调指导二处:张蒙、贾昭

协调指导三处:张东发、何思渊

督导考核处:孙利权、王莹

扶贫信息监测中心:任炜、林阳

希望受到表彰的处室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机关全体干部,要以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求真务实,争创先进,努力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4月19日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