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诚信承诺书

           政务诚信承诺书

承诺编号:                                                          行政区域代码:

单位名称

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610100MB2938887J

法定代表人

张友社

监督电话

12345

承诺内容

1.按照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我办的工作任务,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任务分工,明确阶段要求,制定标准措施,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扎实苦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2.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细化公开内容,加大公开力度,在保护国家信息安全、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前提下,依法公开政务信息。

3.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厉行节约,反对“四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恪尽职守、敢于担当。

投诉举报邮箱

Xafpb7543@163.com

公示网站网址

http://fpb.xa.gov.cn/xwzx/tzgg/60c86abdf8fd1c0bdc322e78.html

签发人

张友社

备注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