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诚信承诺书

政务诚信承诺书

承诺编号:                    行政区域代码:

单位名称

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610100MB2938887J

法定代表人

张友社

监督电话

12345

承诺内容

1.坚持目标标准,扎实开展剩余贫困人口“清零”行动,确保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达标。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持续巩固贫困户义务教育、安全住房和饮水安全脱贫成果。坚持现行脱贫标准,既不拔高,也不降低,严格按照程序,全面完成剩余5338户8606人在册贫困户在现行标准下高质量脱贫。

2.强化稳定脱贫举措,对脱贫退出的县、村、户,扎实做好巩固成果防返贫工作,严格执行“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确保帮扶力度不减、投入力度不减、频道不换。

3.巩固脱贫成果,切实防止返贫,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建立四级联动防返贫预警监测机制,开展常态化信息监测,筛查弱项短板,及时反馈行业部门,在项目、资金、政策方面靶向施策,确保部门合力、上下联动,精准监测防止返贫。

投诉举报邮箱

Xafpb7543@163.com

公示网站网址

http://fpb.xa.gov.cn/xwzx/tzgg/5f3c983c65cbd82d5b5e928a.html

签发人

张友社

备注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