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全体干部

全市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全体干部:

你们好!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严格落实“四不摘”及中央巡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立足我市贫困实际,以“抓减贫防返贫”为重点,以巩固提升为中心,扎实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周至县通过省级评估验收,顺利实现摘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辛勤努力和倾情奉献,你们辛苦了!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干部特别是基层一线干部十分重要”。在全市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向着更高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 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一线、干在一线,用一份份优秀的答卷,不断刷新西安脱贫攻坚的成绩册,用心用情用力讲述着生动的“西安扶贫故事”。你们头顶骄阳,不畏酷暑,远离家人,远离繁华,走村串户解难题、苦拼实干帮脱贫、倾心倾力谋发展,以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作风、铁一般的素质,一仗接着一仗打、淬炼出无坚不摧的脱贫攻坚锐气,成为乡村夏日酷暑中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你们带领贫困群众努力奔跑,向着同步小康奋力追梦。乡村建设昔日旧貌换新颜、群众收入芝麻开花节节高,基础设施建设大提升、教育医疗保障全覆盖,农业产业正兴旺、村级集体经济大发展……在此,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西安市总工会向冒高温、顶酷暑持续奋战在全市脱贫攻坚一线的全体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西安脱贫攻坚进入了巩固提升的关键阶段,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敬业精神、“千磨万击还坚韧”的狠劲拼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意志,认真抓好中央专项巡视整改、脱贫成效考核整改和巡查反馈问题整改,重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脱贫成效“回头看”,扎实做好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迎接十月份中央反馈问题整改验收,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扶贫路上,希望大家注意防暑,劳逸结合,确保安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斗志,取得脱贫攻坚这场历史性决战的全面胜利!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   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西安市总工会 

 2019年8月19日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