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魏增军赴安康市调研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3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魏增军赴安康市调研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魏增军调研了镇坪县易地搬迁后扶示范社区建设和管理、产业示范园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拓展产业链条,提升产业规模化水平,增强脱贫地区发展活力和后劲。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续扶持工作,加大就业、产业等方面帮扶力度,强化社会管理,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在白河县硫铁矿污染水质治理工程建设现场,他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污水处理工艺与治理成效以及存在问题等。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加快编制治理方案,科学论证,因点施策,积极筹措保障治理资金,稳步有序推进治理,切实发挥工程作用,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