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徐大彤赴西安市调研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12月3日,副省长徐大彤赴西安市周至县调研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在周至县骆峪镇向阳村和广济镇三义村,徐大彤深入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收入、家庭成员情况以及对农村危房改造的满意度,仔细查看了农村危房改造的质量、效果以及档案资料和标识标牌,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向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农村危房改造是保障农户住房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完成好,确保农户住上安全住房。

徐大彤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标补短,完善“四个清单”,建立“责任闭环”,确保问题见底清零;要进一步整理完善专项档案资料和相关记录,规范危房改造标识设置,确保过程扎实、结果清晰、群众明了;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动态监测,及时跟进帮扶,确保“住人不危房、危房不住人”;要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成果。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