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消费扶贫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9月10日,我省召开消费扶贫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消费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安排推进全省消费扶贫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魏增军主持会议。

梁桂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不要等,抓紧干,扎实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多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和贫困地区群众增收,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梁桂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紧迫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重点解决好扶贫产品组织难问题,强化带贫益贫效果,把好事办好;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加快扶贫产品认定,加大“三专”建设力度,解决好“三专”平台与社会扶贫网之间的联通问题,建立动态监测、质量管控系统,高质量推动我省消费扶贫行动;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构建省、市、县三位一体和各部门协作联动的组织保障体系,优化政策安排,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

魏增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注重抓好产销能力建设,切实加强消费扶贫监管,携手把消费扶贫行动这项创新性工作做实做好。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