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20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及涉农整合资金使用管理专项检查培训会召开

9月7日,全省2020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及涉农整合资金使用管理专项检查培训会在西安召开。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东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比对补短”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的部署要求,扎实认真开展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专项检查,深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指导基层补齐工作短板,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资金保障。

会议要求,检查组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认真较真、实事求是的精神,严督细查,动真碰硬,耐心查看资料,细心对照检查,用心提问分析,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查在要害、查在关键。同时,专项检查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有关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

省财政厅、省扶贫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作了专题辅导。

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和第三方会计事务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