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的决定

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目标标准,贯彻精准方略,推进减贫任务、问题整改和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对标补短”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全省脱贫攻坚战线涌现出一大批艰苦创业、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改革创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充分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攻城拔寨的正能量,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决定授予陈毅等80名同志“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荣誉称号,授予张建华等65名同志“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崔荣华等40名同志“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荣誉称号,授予陈战备等50名同志“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荣誉称号,授予西安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等95个单位“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荣誉称号。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锐意进取,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埋头苦干精神,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咬定目标不松劲,一鼓作气持续干,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获奖名单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