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2日,市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党组书记张友社主持并讲话,市扶贫办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 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我党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更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定力和本领。 二是要学懂弄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聚焦“明理”学党史,在学习中领悟背后一以贯之的核心理论;要聚焦“增信”学党史,在学习中看清历史大势、摸准历史机遇、树牢使命担当;要聚焦“崇德”学党史,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要聚焦“力行”学党史,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要围绕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领导带头不能弱、任务要求不能松、主题活动不能少、中心工作不能误”;要抓住重点环节,严格对照时间安排和工作任务,突出处以上领导干部这一重点,又向全体党员延伸,确保教育全覆盖;要迅速贯彻落实,按照“一个小组、六项内容、两个阶段、五个主题”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