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到高陵区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3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高陵区检查乡村振兴工作,了解城乡融合发展情况,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高陵区通远街道何村通过20余年大力发展大棚产业,已建成日光温室大棚3100余栋,人均年纯收入超过了2万余元。村里一座座现代民居整齐排列,道路干净整洁,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王浩走进村史馆、党建馆、便民服务大厅和网络直播带货中心、蔬菜大棚,了解何村发展历程、特色产业培育和市场销售情况。何村党支部书记史安民介绍说,何村在发展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的同时,还建起了污水处理站、垃圾分类中心、天然气站等公共服务设施,村民享受到了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环境。王浩为村民的幸福生活感到由衷高兴,勉励大家努力把都市型现代农业产业做得越来越大,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中王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是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王浩走进展示厅,察看红薯粉条、土鸡蛋、冬枣、石子馍等特色农产品,听取种养结合发展模式介绍,对他们以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生产、专业化加工、多元化销售带动农户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合作社越办越好,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再作贡献。高陵文体中心项目占地404亩,包括体育场、会议中心、文化图书馆等设施,是周边工业企业的重要配套工程。王浩在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度,强调要精准对接企业和群众需求,进一步完善业态布局,提供好高质量的公共服务。在通远安置区项目工地,王浩检查了“四最”要求落实情况,要求高陵区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西安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现场一片忙碌的建设场景,该项目将于今年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明年10月正式交付使用。王浩详细了解建设进展,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交付使用,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疾控工作做好保障。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