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第一课


11月12日,临潼石榴产业技术体系农民专家陈重权为石榴种植户讲授防虫、防冻、防病等知识。



11月12日,在西安市临潼区马额街道茂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石榴园里,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小芹正在给石榴树刷涂白剂。


11月12日,在西安市临潼区马额街道马额村一石榴园里,该区农业农村局开办入冬以来第一堂石榴冬季管理技术现场培训课,他们邀请陕西省石榴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郭晓成等专家为近百名石榴种植示范户、栽植石榴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现场传授石榴树冬季清园,果树整形修剪、施肥等技术,以此提升石榴种植户冬季园田管理水平,促进石榴产业健康发展,实现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