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十市百城联展”西安市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暨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仪式举行


9月11日下午,陕西省“十市百城联展”西安市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暨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仪式在莲湖区举行。

市长李明远,省扶贫办主任文引学出席活动并为西安市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振虎,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参加。副市长贠笑冬致辞。

仪式上,市扶贫办主任张友社宣读了西安市消费扶贫倡议书。消费扶贫专馆、专区建设单位和市级财政预算单位及社会各界企业在各位领导见证下进行了采购集中签约。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宣布陕西省“十市百城联展”西安市扶贫产品展销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前往扶贫产品展销厅各展位了解各类农业、手工业产品,观摩消费扶贫经验做法。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扶贫产品展销厅和西安市消费扶贫生活馆两大展区,共有参展企业167家、产品841种。活动以“消费扶贫、惠农便民”为宗旨,组织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消费扶贫,通过打造“线上+线下”“零售+团购”双流量运营模式,进一步打通优质农产品流通链条,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