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脱贫攻坚越临近收官,越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见底清零,越是要成效为先,确保成色好质量高,越是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确保实现“必须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在全省绝对领先,必须在全国走在前列”的目标。


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8月23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友社讲话,市扶贫办副主任朱玉荣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市“对标补短”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级行业部门、各涉贫区县“对标补短”工作专班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开展“对标补短”工作是打赢收官战、交好总账的重要措施,更是下半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抓手。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盲目自信、松懈厌战、过关思想,严格按照全省要求,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问题全部清零。二是要吃透政策。加强对上主动衔接、对下精准指导,确保工作落实不跑偏。三是要强化力量。区县要成立工作专班,专班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自推动。行业部门要明确专门工作力量,压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即日起进入倒计时,发起最后冲刺,把工作一项一项核实过手、一件一件督促落实,集中力量打赢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