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家青联“希望小屋”在蓝田县揭牌

为丰富农村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加快实现乡村振兴,6月30日,由团省委、省青联、团市委、团县委联合打造的西安市首家青联“希望小屋”揭牌仪式在蓝田县玉山镇移民社区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尤婷、团市委统战部部长赵莉华、市青少年宫、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新锋参加活动并致辞,团县委、玉山镇党委及爱心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贺新锋对各级领导和爱心机构长期以来对蓝田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青联“希望小屋”项目,是希望工程从“校内”走向“校外”,从“单一助学”走向“全面发展”,从“普惠各方”走向“精准施策”的探索实践,是团市委及爱心组织助力农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关心支持基层农村教育的民心工程。贺新锋强调,团县委、玉山镇移民社区要以此次青联“希望小屋”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社会组织+志愿者”工作模式,让青联“希望小屋”真正成为乡村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逐梦空间”。

团市委副书记尤婷和团县委书记郭静花一起为青联“希望小屋”揭牌,市青少年宫办公室副主任郭建、玉山镇党委书记吉小卫一起为陕耀未来希望少年宫揭牌。仪式上,团市委向蓝田县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小葵花微心愿,爱心机构为“希望小屋”捐赠了图书,与会领导一起为玉山镇移民社区的少年儿童赠送了图书和爱心物资。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