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送春联 真情实意暖民心

1月25日上午,蓝田县小寨镇文化站在十回场村村委会广场举行春节春联义写活动,为村民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新春的问候。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一起挥毫泼墨,以“福”字迎新开笔,神情专注写下一副副透着喜庆、祝福的新春对联和大红福字,空气中弥漫着阵阵墨香和浓浓年味。

本次活动通过送春联的形式,将节日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也展示为民服务的工作初心,营造出健康、温馨、积极、向上的春节文化氛围。

“事事如意大吉利,家家顺心永健康”、“新春大吉千祥进,佳岁胜意万福临”……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带着浓浓祝福挂满了整个活动场地。文化站的工作人员依次将一副副满载暖意祝福的春联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

收到春联的村民们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才是家的味道,年的气氛!"

“这次义写春联活动是想送上新春祝福,营造喜庆气氛,同时弘扬书法和春联文化。”文化站工作人员介绍道,本次活动共计送出300余副春联,200个福字。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