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征程 高陵白河召开2021年第一次扶贫协作联席会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为坚决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深化帮扶举措,推进产业、教育、医疗和消费帮扶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经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1年新年伊始,由区委副书记杨兵带队赴白河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1月7日上午,高陵白河2021年第一次扶贫协作联席会在白河县召开。高陵区委副书记杨兵、白河县委副书记王日新及双方区(县)委办、民政、农林、残联、扶贫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驻白河工作队参加会议。会上,王日新介绍了白河县脱贫攻坚基本情况;杨兵代表高陵向白河县捐赠爱心物资轮椅30辆,并慰问驻白河工作队。杨兵表示:白河县脱贫攻坚成果显著。高陵白河双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合作好、关系亲、成果多。希望双方继续强化合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白河的未来越来越好!王日新对高陵区两年来的深情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增强互动交流,继续围绕高陵能为、白河所需,在碳基营养肥、农产品销售、教育医疗、人才交流等重点领域展开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帮扶与合作,推动两地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协作关系。

会后,高陵区一行在白河县副县长李军帮的陪同下先后到白河县消费扶贫生活馆、白河县高级中学、白河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期间,高陵各部门采取“以购代捐”形式进行消费帮扶,采购白河农副产品39.2万元。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