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水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日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世界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上午10点,市水务局在周至县竹峪镇东寨村开展一系列系扶贫活动。市水务局刘博副局长,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组、节水办,农水处和新结对帮扶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东寨村涝池广场项目是我局帮扶重点项目,该项目投资150万,修建广场3000余平方,水面600余平方。项目建成后,可为村民提供休闲健身场所,增加村民幸福感。

为了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尊老爱亲的社会新风尚,刘博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孝老爱亲表彰大会,共表彰“好媳妇”8位,明白老人8位,脱贫自强模范5位,受到了群众交口称赞。

   随后,市水务局联合梨园社区演出队共同为全村群众进行慰问演出,一曲曲优美赞歌歌颂党,一首首优美旋律听不够,群众看的高兴,演员演出精彩,文艺演出收到群众热烈欢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涝池广场开工

栽下一颗绿化树

为老人戴围巾

小品“山路湾湾”

老人感动落泪

向竹峪镇发送节水器具

表彰“好媳妇”

表彰“明白老人”

表彰“脱贫攻坚自强模范”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