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配合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工作, 12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委扶贫办参加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吕永鹏副主任传达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12月13日会议精神; 市卫健委荣亮副主任就配合国家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主要任务和2019年中央专项巡视整改方案,帮助大家梳理了思路,强调了重点;相关处室负责人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健康扶贫督导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市卫健委刘顺智主任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抓紧、抓好有限的时间,做好“国考”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抓住重点、查漏补缺,按照闭环管理的原则,安排部署、推进落实。三要加强督导、密切协作,认真“解剖麻雀”,帮助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杜绝蜻蜓点水、走马观花,确保督导调研工作扎实有效。四要坚定必胜信心与决心,尽锐出击、取得佳绩。

此次会议首次利用远程视频系统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各区县卫生健康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健康扶贫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西安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二号楼八层联系电话:029-86787078

网站标识码:6101000133陕ICP备200011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204号